一口毒奶吖ฅ

~~~请点开~~~
既然都点进来了,那就点个关注再走呗ヽ(゚∀゚)ノ
文章可能不太好找,不过大家耐下心来往下翻会找到的呦

[杰佣]达拉崩巴???

*咳咳……首先我先说明,达拉崩巴什么的是我抽到最正常的一个……第一次的关键词是“噩梦、精神崩溃、器大活好”(摔手机!xx因为xy器大活好每天日的他做噩梦然后导致精神崩溃???划掉!)
*然后我为了写这个达拉崩巴,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……(达拉崩巴这是给了你多少钱的广告费啊喂!)
*这次的关键词“达拉崩巴、灵魂互换、相拥而眠”(灵魂互换…绝望…怎么换?哦,我的天……)
*那么,这里开始人物介绍?
杰克:传说中的巨龙?
班恩:传说中坑爹的系统?
奈布:传说中的勇士?
艾玛:传说中坑娘的系统?
裘克:传说中的公主?
里奥:传说中的国王?
玛尔塔:坑员工的黑心老板?
*穿越剧情请注意(不是等等!我怎么又开了个坑!)
*剧情短小……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(1)传说中的穿越?
‘叮咚’,在凌晨零点的时候,奈布的手机响起了提示音,奈布低头一看,手机屏幕上写着‘祝我自己生日快乐~’的字样,才想起来,原来今天已经到了自己的生日日期了。

奈布:“哎……不知不觉又是一年了啊……时间过的可真快。”

奈布看着天空对其默默许愿‘希望自己能够赶快找到合适的对象’,奈布倒不是没有追求者,只不过都不太合适。又加上姐姐不停的催促,奈布反而更找不到合适的对象了,所以奈布在生日的时候许下了这个愿望。

突然,一阵天旋地转,一位奈布并不耳熟的女声在耳边响起,“你好,奈布先生,恭喜您获得了实现愿望的机会,你是我们的第一位客户,可以得到我们的特别惊喜呦。我叫艾玛,很高兴为你服务。我们听到了你的心声,请问你想要找一位什么样的对象呢?”

奈布:“等等,这是什么情况?你要帮我找对象?”

艾玛:“是的,请问你心仪什么样的对象呢?”

奈布:怎么听上去这么不靠谱啊……管他呢,如果能找到当然皆大欢喜,找不到自己又没啥损失。“温柔,端庄,贤惠的那种吧。不过惊喜又是什么”

艾玛:“惊喜嘛……等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好的,那么现在现在开始传送。”

奈布:???“传送?等等……”

还没等奈布说完,一阵天旋地转的眩晕感,使奈布昏了过去。

(2)剧情的开始?
等奈布醒来,浑身酸痛,感觉就像是从天上摔了下来一样。

奈布:“嘶……好疼啊,艾玛你都干了什么?不是,等等!这是哪?”奈布环顾了四周,蓝天白云,城堡别墅,王子白马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艾玛:“嘿嘿,这就是我们的服务功能啊~带你来到这个世界寻找另一半,牵手成功的话你们在现实世界也会走到一起的~”

奈布:“也就是说,现在是虚拟的世界?”

艾玛:“是的,你在这个世界里度过的每一天是现实世界的一分钟。不过,我要特别提示你的就是你如果在这个世界里受伤,你的真实身体也会受伤,如果你要是不小心在这个世界死了的话……大概会落个半身不遂?”

奈布:???!我到底是来找对象的还是来玩命的??!

艾玛:“那接下来,我来给你讲述一下这个世界的构成。很久很久以前,巨龙突然出现,带来灾难,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,王国十分危险,世间谁最勇敢,一位勇者赶来,啊,奈布先生,你就是那位勇者……”

奈布:????“不是,你等等……接下来我是不是要大声喊,我要带上最好的剑,翻过最高的山,闯进最深的森林,把公主带回到面前???”

艾玛:“嘛……既然奈布先生这么了解这个世界,那我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,最后,祝奈布先生寻找对象愉快~有事找我只需要大喊三声‘艾玛爸爸救我’,我就会出现啦~”

艾玛说完就消失了,耳边突然的清净让奈布有点手足无措。

奈布:?????不是,系统你给我回来啊喂!!!早知道我就不插嘴了!我这不是把自己给挖坑埋了吗?不是,等等?艾玛爸爸救我又是什么鬼啊喂!我要投诉!!!

(3)首先先从打工开始?
新的一天是伴随着‘咕噜’一声肚子叫开始的。

奈布:“啊啊啊,怎么打个工这么难?难道我要成为第一个饿死的勇者???啊啊啊……”

就在奈布蹲在街角咆哮的时候,有一位小姐对奈布说“听说你在找工作?愿不愿意考虑一下做我的员工吗?待遇还不错呦。”

奈布:哦,我的天!这难道就是天使的声音?“愿意!当然愿意!”

小姐微微一笑,说“好,那你现在就是我的员工了,我叫玛尔塔,怎么称呼你?”

奈布:“玛尔塔小姐你好,你叫我奈布就可以了,那个,我工作内容是什么啊?”

玛尔塔:“这个嘛……等到时候你自然就知道了。”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*达拉崩巴了解一下?
*我怎么又开了个坑?我马上去填以前的!
*剧情严重傻屌向……
*我对不起大家,第一部我虐裘克,第二部我虐杰克(还没写到),第三部我又来虐奈布了……
*喜欢的话请点小红心和小蓝手。感谢大家支持

评论

热度(31)